喔~我愛夏天~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唱這首歌的人現在好像已經跑去開飛機了
可是今年到現在  我沒還去過海邊  感覺很彆扭...

夏天就要這麼結束了嗎?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到台上的羅大佑嘶吼
時空彷彿從2007年的國際會議廳
一下子回到1983年、還沒燒掉的的中華體育館

說"回到"其實不正確
因為1983年那場演唱會  我不在現場
那年 我還在唸國小
在家聽"現象七十二變"  用的還是那種電視、收音機雙機一體的歌林(?)舊電視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就是你,歐巴桑!

看到雪倫寫的「誰能博愛?」一文有感而發…如果看完這篇文章覺得自己可能被冒犯的人,那就是自己對號入座,不要怪我...



所謂「歐巴桑」,乃台灣中年婦女的一個特別亞種,歐巴桑是俗名,其學名為「egoistic homo sapien」,其生物特徵包含以下:

1.表皮組織增生,因此臉皮特厚:這是歐巴桑為了在插隊時,可用來抵擋眾人目光射出的利箭。也因表皮過度增生、導致觸覺受器敏感度降低,歐巴桑在行進時經常掃倒路人而不知,因此沒說「對不起」並不是她們的錯…

2.生物年齡可隨意志增減:此亞種在跟貴婦保養品的專櫃小姐哈拉時,年齡自動下修十歲,但只要一上公車,便亟欲以老弱婦孺之姿竄位、搶位子時身手又回到花樣少女,坐定之後就如老僧禪定,打死不讓,無視一旁更老更弱更殘更孺之人。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來玩個腦力激盪的遊戲吧,聰明人應該知道這遊戲所為何來(不知道的私下問我):

請用「爆炸」以外的詞彙,形容這次華航在那霸機場的事故,而為了給大家起到一個示範作用,我自己先來小試身手...



標題:華航「ㄅㄧㄤˋㄅㄧㄤˋ」恐怖直擊

(前略)....八月二十日上午,華航班機在沖繩那霸機場,上演了一場「物體體積發生急速膨脹,使周圍氣壓發生強烈變化而炸破,發出巨大的聲響」*(註)的意外,機上乘客目睹飛機從冒煙、著火、到「化成火球」的過程,至今仍心有餘悸。在第二聲「巨響」時緊急跳機逃生的機長XXX,描述整個過程:....(此略)

調查人員初步發現,應該是飛機機翼俗稱「派龍」的下方大量漏油引發火勢,才導致這起「嗶嗶」(最後還是不小心用了「爆炸」所以被消音)意外。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