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愛夏天~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唱這首歌的人現在好像已經跑去開飛機了
可是今年到現在  我沒還去過海邊  感覺很彆扭...

夏天就要這麼結束了嗎?
雖然知道接下來有三個月只能吃老本  不該再亂花錢
可是看到長灘島(Boracay)的美麗白沙灘
還是讓我發狠刷下了兩萬多塊的機加酒自由行

浮潛、狂吃、睡到自然醒、按摩、海邊K書裝氣質...
好像不管到哪裡  這些都是我們必備的行程
這次帶的書  是"白城魔鬼"
本來還想帶義大利文課本  去跟島上義大利餐廳老闆練會話
同學說"你怎麼知道老闆是義大利人"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想到明天的這時候  我已經穿著人字拖在海邊趴趴走
真是爽爽爽爽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