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歐元對台幣今天匯率是46.57?!

都怪聯準會啦,調什麼息?!害美元跌到脫褲。印象中還停留在一歐元換42台幣,誰知道今天已經升到46.57,不知道明年會變什麼樣。聰明的誰能告訴我,到底該什麼時候兌換我在義大利的生活費?!

今天終於去銀行把學費用國際匯款的方式繳了出去,一次付清三個月,750歐。如果算這一個多月來歐元的漲幅,硬生生就多繳了快兩張小朋友出去。(照貧窮貴公子的講法,這筆錢都可以拿來買30個排骨便當或90個波蘿麵包了!)

現在比較擔心的反而是機位問題…當時決定報一月課程的時候並沒料到,開課時間正好碰上歐洲耶誕新年假期的尾聲。顯然,上禮拜才開始訂機位,已經慢了人家好幾步。現在只能先搶一般經濟艙的機票(加稅快四萬塊,你乾脆直接搶我算了!),再等學生機票的候補。

以後想申請語言學校的人,請以我為殷鑑啊…

Isabella碎碎念:
1.Ben Bernake(請勿簡稱BB)是接替葛老、現任美國聯準會主席。
2.照片是前天在天母巷子閒晃拍到的彩虹,跟Bernanke、歐元或義大利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