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我是說  自從高中的打靶課之後
我再也沒想過會再拿槍對著目標瞄準
(我不是米國人,五斗櫃只放衣服不放槍)


拿起空氣步槍
很難不想到美國Virginia Tech那起槍擊
距離今天剛好一個月

那天一到辦公室
CNN不斷跑著Breaking
我的雞皮疙瘩不自覺爬滿整個手臂

昨天開會
向來滿嘴媒體責任的主管們點名要日本少年弒母割頭的後續
這是個價值錯亂的時代
我說
真正變態的不是那個少年
是發了瘋著了魔中了邪
不斷報導割頭手法、細節的那些媒體
今天又有裸體主播的新聞  
他們愛播又怕被罰錢  於是諄諄告誡你最後要來個道德訓誡
其實我也不覺得那些裸體新聞多有格調
我只是不想當個偽善的人...

好像又扯遠了
其實…
其實那天只是因為報名了網球課沒上到心有不甘
又不想白跑一趟南港運動中心
於是跑去參加射擊體驗課程
(還拿到了課程證明喔)
結果隔天  右手雖然不至於”不舉”  卻有些微的酸痛
嗯…小朋友沒事還是不要亂玩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