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想不到一顆頭竟然引起這麼大的回想
讓我來再接再厲po另一張"加密"圖片
(這張真的有加"密"喔)

接著簡報這顆頭六天來的試用心得:
(中間還歷經宜蘭風吹沙與海上賞鯨的實戰考驗)
簡單說就是---
耐洗、不易變形、好整理、環保




想跟我要阿志電話的人請mail給我,酌收仲介費,哈哈

ps.    乃特大,好久不見!還以為我失聯同學名單又多一個...
pps.  J老大這番美言,我要從九重天飛到第18層了...

其他諸位:
說實話,阿志當初是以SHE的"HEBE"為麻豆幫我剪這個頭
我沒那個屁股不敢做那個位子,況且我早有當諧星的領悟
所以才在臉上加密,以免外人看了,認為有廣告不實之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