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兩盒煙放了三、四年了吧,從信義路一直跟我到現在的家。一盒是曾經最喜歡的Parliament,一盒是大陸帶回來的紅塔山。

總以為自己哪天會再打開來抽。一直放到都潮了,還是捨不得丟;即使知道真點了、自己也無法忍受那霉味。

像是monument,標註著某個年代。那些想抽就點,沒煙也不會犯癮頭的日子。

所以每次朋友用嫉惡如仇的眼神看著吞雲吐霧的人,我總是在一旁當個豎仔。

於是不抽煙的日子,我開始蒐集跟煙有關的歌。

許美靜「你抽的煙」,KTV必點。還有…
陳珊妮,ciacia都是smoker。我從她們的歌,獲得替代性參與。
你沒聽Sandee說,咖啡廳裡最重要的,就是椅子、咖啡和煙?
我甚至很無聊地算過,ciacia兩張個人專輯至少就有三首煙的歌。

對了,非馬路消息純廣告,ciacia新EP開始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