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book.php.jpg

哪個Miranda?
就是男性友人口中那個"瘋女人影集"(yes, Sex and the City)裡的瘋女人之一
我倒覺得  裡面最不瘋的 應該就是她吧

single and fabulous, why not?每個人都想當Carrie
要不至少床上像Samantha 男友面前像Charlotte
我就從來沒聽過身邊看瘋女人影集的人 會對號入座當Miranda
除了我
還有黃偉文

黃偉文又是誰?
他寫過"太快樂如何招架 殘忍不好嗎"的歌詞(出自"垃圾")
也寫書 散文 專欄...
他的"俗"買了一陣了 當初還專程請人從香港帶回來
擱著就忘了 晚上忽然想起 拿出來翻
第一篇就看得我倒抽一口氣

篇名:"可惜我是Miranda"
係啊 壞就壞在前面那兩字
"可惜"  注定了Miranda就是個不討喜的角色

看看Wyman給的幾個形容詞(or描述)吧:
cynical
傷害每個愛他的人 包括他自己
夠惡  夠黑面  總之性格不討好
簡而一句
"賣相普通"!


這位光頭佬的絕招
就是讓你萬箭穿心後 還由衷豎起拇指讚他:厲害!

只是
那些已經賣相普通的Miranda”s”
最後還要被萬箭穿心...

有沒有那麼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