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來不知道它的名字

打從同事從丹麥買回來當伴手禮

我就只叫它"樂高機器人鑰匙圈"

直到上個月的牯嶺街創意市集

它的身世終於水落石出

collage.jpg

原來他是星際大戰AT系列的駕駛兵

(我從不是星際迷 更沒聽過什麼AT AT&T倒是知道啦...)

告訴我的人 是個樂高迷

他還曾經飛到丹麥 就為了去樂高樂園

讓他看到駕駛兵被我斷掌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據說 這個駕駛兵因為稀有 還蠻值錢地~~

(暗自竊喜...因為老實說這個伴手禮 我還是撿人家挑剩的咧)

 

於是 經過一陣熱烈討論

我決定為我的駕駛兵裝上義肢 同時為他添購武器

照星際迷考證 駕駛兵配的應該是雷射槍

只是我嫌那把槍看起來太不中用 一把還要45元

在試過各種長短大小刀棍斧槍後

我花了25元買了把易守能攻的大刀

駕駛兵馬上升級為關公 嘿嘿

 

樂高先生告訴我 他們在紅樓有固定的攤位

如果想要補充彈藥裝備的 可以去找他們喔

(他們如果有出iPhone 我就考慮幫關公買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