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好想去墾丁
以前拍的照片不知道哪裡去了  翻來翻去只找到幾張2003年拍的

今天和同學閒聊間發覺  上次去墾丁  已經是三年前的夏天了
為什麼聊到墾丁…  因為最近剛上檔的一齣偶像劇
我沒看  不知道演些什麼
同學繼續聊著偶像劇  我卻在腦子裡開始演起自己的戲…

 
曾經一年往墾丁跑個三、四趟
曾經二月的時候在船帆石浮潛
曾經因為去不成太平山  當天改到墾丁
曾經在墾丁被人表白
曾經在某個下午臨時起意  晚上已經在墾丁的pub聽陳昇
曾經一個人載著家當開夜車九小時從台北下去  就是那次認識了當廚師的Andy
還有更久更久之前  硬要載著貓去墾丁玩  害牠便秘了三天
我還記得  我們還欠chez papa老闆娘一捲他兒子的DV轉拷帶
 
大家都說墾丁太觀光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去墾丁啊
那些墾丁街上的人潮  與我何干?
大家都說去墾丁一趟的錢都能出國了
可是…我還是想去墾丁耶
雖然免費混進夏都沙灘的那條秘密小路已經被堵起來
 
唉幽~晚上十點半腦子都是海…教我怎麼辦?
這把年紀已經不適合做瘋狂的事了…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