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電話,姪女在那頭有點遲疑:
"那個...我"
"你要問海祭的事嗎?"
"不是啦,...我出車禍了"



心抽了一下,問過情況,人沒昏沒哭神智清醒,才掛下電話。
不過昨天看到傷口,大腿削掉了一塊肉,還是很觸目驚心。

這算是苦肉計嗎?呵呵...就算是,也是我使的,不干她的事。

"
今天應該不會很熱"是她們系上主辦的創意市集,負責人是她,這時候出車禍也真是會挑時機。問她要不要幫忙顧攤子,她瀟灑的說不用,繼續接她接不完的電話。要管別人的攤位,也要管自己的攤位,當天還要上台表演。杵在一旁的阿姨,好像只能端端牛肉湯給她補一補,湯,還是她媽熬的。

所以...

6/30,如果天氣不是很熱,大家可以到華山走走,聽聽樂團表演也好(有盧廣仲、熊寶貝、表兒、太空蛋糕、電話亭、閃閃閃閃、宇宙人,還有姪女的"
香草絨"...)

如果那天不湊巧很熱,就到館裡面,逛逛她們的
市集。想贊助我姪女生意的,請認明"懂這個打這個"這攤。凡持"板主簽名照",可享九折優待(不過根本沒有簽名照這種東西...哈!所以想打折的就盡量跟老闆哈拉,搞不好她心情好算你便宜一點,或者找板主去關說,但不保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