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網協拒絕盧彥勳參加台維斯盃的新聞,簡直氣炸了!原本貼好的台維斯盃賽程也不想貼了,連去加油的興致都去了一半。網協仗著選手勢單力孤在媒體亂放話,抹黑選手,這種單位套句台灣俗語,就是「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在盧彥勳的官網上,他們針對記者會上網協的蠻橫、出爾反爾,做出無力的說明。

我的球齡比較短,從前年看台維斯盃才開始知道一些內幕,我想一些資深球迷對網協應該有更多的不滿吧。 

我想說的是,開口閉口就是「照顧」、「培訓」的網協,真正為選手們做了什麼?居然可以照顧到讓選手父母必須當掉家中唯一交通工具去買機票?讓選手必須靠貴人才能找到贊助?今天如果不是詹詠然和莊佳容拿下澳洲公開賽(網球四大滿貫賽之一),選手不會有機會表示他們長期對網協打壓選手的不滿。要不是詹莊兩人獲總統接見時,拒絕與網協理事長一同出席,選手敘獎、教練遴選、贊助的不公現象也不會浮上台面。 

那天新聞哇哇挖請到詹莊和身兼教練的兩人父親上節目,主持人說了一句很實在的話,台灣總是「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難」!政客如此,主管機關如此,媒體也是如此。 ps.今天讓我很火大的還有無名,速度慢到一個不行,所以只能先po一部份上來,否則光等它穩定,我會心血管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