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過年前,一延再延的SOGO的BR4開幕了...

12/31,2006年最後一天,第二屆厚里豆提名截止。

原本,我連101的照片都拍好準備寄出去了,只是最近忙到忘記,後來想想,李祖原應該不缺我這一票。

還記得第一屆厚里豆的票選嗎?十棟台灣最該被demolished的建築,李先生就佔了五件。

今年入圍名單雖然還沒公布,其中討論熱烈的BR4和目前正在養蚊子的建成圓環,也是李祖原的作品。

不過今年的大黑馬,應該是內湖的五角船板吧!因為連我也想投他一票。我實在看不出來為什麼有人會將它和高第的建築相比擬。第一次經過那棟無以名狀的建築時,我真的只有下巴掉下來五個字可以形容。它像是無限放大的變形蟲,在黑暗中不斷蠕動、複製。我只能深深為住在這個城市的人,包括我自己,感到悲哀。大家如果想過去見識,請先帶著你的膽子。

提名名單應該過陣子會公布,到時大家別忘了去投票喔!討論區在此。

不知道為何叫"厚里豆"的人,請用台語唸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