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部落格一篇拒看台灣新聞台文章的連結,知道王建民拒絕台灣媒體採訪的消息,第一個念頭是想知道媒體報不報、會怎麼報這個新聞,於是就在奇摩新聞找了找。這是搜尋的結果:

東X:王建民在球場上投球時,有目標也有責任,他不僅坦然面對自己的身世,更用同樣的態度在球場上表現,對於一切的狀況都能從容應付。
X廣: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嘉元接受X廣訪問時說,洋基隊支持王建民此一決定,也提供一切必要的協助。王建民訂台北時間星期六凌晨在波士頓先發,迎戰波士頓紅襪隊。張嘉元表示,王建民心裡難過,但是情緒穩定,將以最佳狀況出賽。
聯X:據了解,洋基高層完全尊重王建民的決定,台灣媒體甚至連記者會都沒有發問權,就算人在場內採訪,想要接近王建民和他聊天,也會被球團人員阻擋,不管如何,這對「建仔」也是一種損失。
T台:T台駐紐約特派范XX:「目前來講要等一段時間,看看將來情況,是否改變。」

奇怪,好像這時候阿民講的都不是他們?那難不成我看到嘟在阿民嘴巴前面那些mic牌都是電腦特效?還是七月撞到鬼?
政客與(新聞)媒體才真是台灣社會的亂源啊!

PS.本來想用超連結,今天無名又再鬧脾氣...改天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