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吳抄手趕到台北市立網球場看台維斯盃台灣對巴基斯坦的比賽,當然,主要還是衝著第二點單打、王宇佐出賽這場啦!

入場後,等我們在主播台右後方坐定,比賽已經進行到第二盤盤末點。看來這並不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畢竟兩人實力有差—對手Khan據說世界排名在1000之外(我並沒有多打一個”0”喔)。不過第一次進場看正式的網球賽,還是蠻興奮的!一旁跟同事講解網球規則,一旁跟球友偷瞄球評做筆記,順便比較看電視轉播和現場的異同。我們私底下期待著,下次可以到溫布頓或紐約的艾許球場,見識一下人家四大滿貫賽的盛況。就算買不到十六強以後的門票,至少也可以坐在韓曼丘,看看大電視牆的轉播。


想想這世間真是不公平,像我們這麼肖想看滿貫賽的人到現在都只能抱電視
,而我在雜誌社(非體育雜誌喔)上班的學妹,竟有廠商招待她食宿機票、免費到墨爾本看澳網!不請她買點紀念品回來怎麼行!(說到這裡,我昨天居然還夢見莎妹和杭圖秋娃要在我麻豆家的後院比賽,趕緊還請我外甥女去買球要給她們簽名,我的日有所思好像已經太超過了比起溫布頓聽說動輒三千塊一條的毛巾,澳網一千多塊台幣實在太俗了,二話不說,立刻透過MSN,跟學妹下了兩條毛巾的訂單。


(Keke...這就是我每次游泳都要披出去炫耀的澳網毛巾,2006年official的喔!也就是說,跟Roddick, Federer臉上擦的那條是同一款的!) 

 後記:最後比賽結果,王宇佐當然是直落三獲勝。不過散場後我們聽到球評(不是劉中興,是另外一個)立刻向SNG人員關切,問他有沒有拍到王董的鏡頭。因為今年比賽東X台贊助轉播,王董自然掛了響噹噹的領隊頭銜。球評說,「王董這麼大力支持,當然要給幾個鏡頭有沒有拍到他比較激動的畫面啊...」(非原文照登,大意如此)之後我們就不想再聽下去了。三人出場後一致感慨:唉,人家這才叫手段,我們果真還是狗腿不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