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義大利人是我們愛抹髮油、失散數百年的親戚你還不信?

最近在網路上訂了托斯卡尼的民宿,我們住的酒莊
(http://www.riservadifizzano.com/)位在義大利最著名的產酒區Chianti。網站上,有一頁教我們如何開車抵達。前幾行開宗明義就用大寫粗黑體警告我們:

PLEASE DO NOT FOLLOW THE SIGNS FOR CASTELLINA IN CHIANTI!!!!!!!! 

看了差點笑倒在地。原來,義大利的道路指標跟我們的一樣,都只是
參考用的!!!!!!!! 


網路上還流傳幾個義大利警察的笑話,也是這次找資料看到的
(聽說還有義大利警察笑話大全,如果這回去義大利有看到,一定要給他買回來!):

別看義大利警察穿的是
Emilo Pucci設計的制服、開的是藍寶堅尼的跑車,聽說他們其實中看不中用。有個笑話就是說:為什麼義大利警車不再使用義大利國產某款4X4的車?答案是:因為怕他們一次擠進16個人(不錯,虧他們還會九九乘法!)。還有一個笑話是:為什麼義大利警車的字都是漆在車門,答案是:如果漆在引擎蓋,他們鐵定會找不到車門,從引擎蓋爬進去...

天啊,希望不要有看得懂中文的義大利警察
我這樣毀謗人民保母,是不是有點像那些拿V8在高速公路抓警察打瞌睡的賭爛民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