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今天播出一則新聞
內容是以色列屯墾區的蒙面青年
攻擊手無寸鐵的巴勒斯坦牧羊人
而以軍卻在一旁坐視
當記者訪問到以軍發言人
他們以一貫流利的英語、制式的口吻
有如反射動作般、絲毫不用思索  給了這樣的回答:
「都是巴勒斯坦牧羊人先挑釁...」





上面就是我在youtube找到  CNN播放那段影片
不過同時  我又意外在上頭發現更多類似的畫面
可以想像  這樣的迫害每天上演 沒被看到的有多少?
(請告訴我什麼樣的老人 會沒事找蒙面人"挑釁"
請用常理判斷  誰挑釁誰  這還不夠明顯?)

先不要急著用老美那套邏輯來套...
這不是任何"回教激進民兵團體"的宣傳手段
因為這段影帶可不是哈瑪斯或巴勒斯坦人拍的
這是以色列的和平組織成員所拍攝
不用意外,這些屯墾區的居民,連他們都打
更何況在他們眼中跟畜生沒兩樣的阿拉伯人

以色列的屯墾政策爭議已久
建國前  他們盜取阿拉伯人土地
建國後  他們光明正大靠屯墾區侵佔領土
目的就是阻撓巴勒斯坦人建國
用"趕盡殺絕"的字眼  一點都不過份
關於囤墾區更詳細的歷史背景
可以到紀念若雪巴勒斯坦網看看

日前篤定獲得民主黨總統參選提名的歐巴馬(Barak Obama)
總統位子還不保證坐上  就急著將耶路撒冷送給以色列當首都
擺明要抱以色列大腿  討好美國境內的猶太人
老實說  我對McCain那個老頭子也沒什麼好印象
只是如果未來四年  美國是給歐巴馬這種人當領袖
可以想見中東和平是更沒望了...

不過講半天  這種新聞是上不了台灣的電視台的
因為既沒有露奶露底褲  裡頭也沒有畸形人或搞笑片段
這就是台灣人的世界觀
會出現網路轉載的那張"台灣人的世界地圖"
我一點也不意外...
想瞭解這個新聞的人
請自己上youtube 打"israeli settlers"
保證可以看到屯墾居民更不堪入耳的罵人字眼
更火爆殘忍的鴨霸行徑  辛辣程度保證令人髮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