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網路搞定了,趕緊上來報個平安。
 
大概是第一天繳的五萬多元保護費發揮作用吧(這故事說來太長,容後再敘…),抵達Perugia的這幾天順利多了。第二天買了當地的報紙,透過Lisa房東的媽媽篩選,找到這棟位在Monteluce區的公寓。


 
剛看完房子,Lisa就覺得頗滿意。320歐的房租,包水電瓦斯和網路,對我來說也省事。晚上就跟二房東Francesco答覆,決定隔天搬進去。
 
Monteluce,是Monte(山)+luce(光),許是因為這樣,早上天氣好的話,七、八點的太陽就可以取代屋裡的暖氣。窗外看去,遠方白白的亞平寧山腰下就是Asisi。不用花豪宅的價錢可以買到這樣的view,想想還真值得。


 
從這裡到校本部大約十來分鐘,雖然有公車可搭,不過班次不像台北市那麼密。一來為了省錢,二來也想多消耗熱量以備未來接納更多義大利美食,走路上學似乎是最好的選擇。不過我還是買了十次的公車票卡。如果是觀光客,可以另外買一天票。不然每次一歐元還是蠻傷荷包的。

這裡就是我接下來三個月的家,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